关关咕咕咕

关关永远不知道他自己在干什么

【双叶】

没赶上末班车,甚至是个晚班车,我太菜了。

昨天晚上头一次出门,北京又下了场大雪,感觉特别凄凉。

一个超短篇,希望一切过去,大家都可以奔向自己最爱的那个人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昨日的北京下了场大雪,天灰蒙蒙的,积雪覆盖路面,寒风吹走热情。

 

叶秋如往日一般在公司批改文件,他抬起头,看向桌子上的相框,照片上的叶秋被叶修拱成了'小猪',叶秋笑着抚上叶修的笑脸,手指摩挲着照片。

 

'好想你。'

 

快速签完今日的文件,叶秋穿上大衣,戴上口罩,匆匆离开了公司。

 

叶秋走在路上,往日的街道不似繁华,凄凉的很,这大概是他在北京,看到的下得最大一场雪的情人节,本该是个浪漫的日子。

 

去了叶修最喜欢的店,索性他爱吃的都在,满意的带着点心离开,叶秋加快了自己的脚步。

 

'真的好想你。'

 

家里暖着灯,厨房飘着饭香,客厅却没有那个人的身影,估摸着是在楼上荣耀,叶秋脱下大衣,洗了洗手,把点心装盘放到桌子上,将李嫂做好的饭菜热了热。

 

摆好饭菜,叶秋擦了擦手,上二楼去叫沉迷荣耀的叶修。

 

打开房间门,看到了那个朝思暮想的混蛋哥哥,显然打的很入迷,根本没有发现他进门了。

 

叶秋上前捏住叶修的脸:“快结束,吃饭了。”

 

“马上马上。”

 

叶修快速甩掉追着他的公会,将刚刚抢到的世界boss材料存进仓库,然后光速下线,整套下来拖泥不带水。

 

关好电脑,叶修站起身,抬手捏了捏叶秋的鼻子,问道:“今晚吃什么?”

 

“你爱吃的。”

 

叶秋最爱看叶修吃饭了,明明就是普普通通的吃相,可他就是越看越喜欢,他哥还是太瘦了,下回让李嫂炖汤给他吧。

 

叶修的作息早就被叶秋调的规规整整,兄弟俩吃完饭,把碗刷好,就窝在沙发上,吃着叶秋买的点心,看着深夜八点档。

 

叶秋喜欢在这个时候把头埋在叶修的脖颈处,那里有他最喜欢的气息,顺势还能种个草莓。

 

九点准时上床,兄弟俩贴在一起,睡不着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原因,现在的叶修一沾枕头就着了。

 

外面刮起了风,还能听到雨击打地面的声音,叶秋握着叶修的手,看着已经进入梦乡的叶修,手指摩挲着他的轮廓。

 

最近的生活带给叶秋太多不安了,仿佛只有每天每刻每秒看到他,叶秋才能安心。

 

一切快点过去吧,我想和你在太阳底下散步,想带你去旅行,想一直和你在一起。

 

'有你真好,哥。'

 

亲了亲叶修的嘴角,叶秋将人拥入怀,外面的风声逐渐停息,夜晚变得寂静,叶秋对着怀里熟睡的人轻声道:“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 

'希望明天是个晴天'

 

情人节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子,但有你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节。

 

节日快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