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关咕咕咕

关关永远不知道他自己在干什么

【双叶】

 

陶轩觉得自己这一生会过得平平淡淡,安心经营自己的酒吧,和要好的朋友喝上几杯酒,再找个时间彻底赶走一直打扰他的小混混,他没什么远大的理想,也不敢有。 

 

直到他遇到苏沐秋,他经营的酒吧虽然不是什么有名的场所,但位置却难得的清净避嫌,他也知道常有人来走私卖货,大多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 

 

与苏沐秋交易的人很多,但都是熟面孔,陶轩认得出那些都是这边道上的人。 

 

来的次数多了,他与苏沐秋也逐渐熟路起来,倒卖改造枪支只是为了生活能更轻松一点,这其中的危险他也是知道的。 

 

再到后来,他遇到了叶修,自此之后,平淡的生活被打破,那颗沉寂的内心突然跳动起来,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呼之欲出。 

 

第一次见到叶修,是在酒吧附近的小巷口,那时间动静很大,他以为是那群混混又来砸场,走到巷口正要叫骂的陶轩止住了声音,他看到那些平时趾高气昂的混混一个个都痛哭流涕的倒在地上,而他们之中站着一个少年,明明是黄昏,可少年身旁仿佛渡着光,高高在上仿佛从天而降的战神。 

 

陶轩惊讶的看着少年拍了拍身上的外套,泰然自若的走到他面前:'大哥哥,你知道xx商街怎么走吗?我和我哥走散了。' 

 

'你是怎么从那里走到这的??不,重点不对!'陶轩还没有被眼前壮观的景象中回过神,他指了指巷子。 

 

少年明白了他的意思,非常自觉的开了口:'我跟他们问路,他们跟我要钱,没办法咯。' 

 

鬼才信,陶轩心里迅速的吐槽了一下,能从几公里的商业街走散到这的,不是傻子就是奇葩,我信你个鬼。 

 

'你进来坐吧,这里离xx商业街有着几公里远,虽然不知道你怎么走到这的,但还是让你哥过来接你比较好好。' 

 

少年抬眼看了一眼酒吧标牌,指着旁边的'未成年禁止入内',笑着说:'我还没成年呢。' 

 

明知故问!绝对的!陶轩忍着狠狠蹂躏面前少年的冲动,咬牙切齿道:'我是老板,并且我不会给你酒的。' 

 

'嘿嘿。' 

 

哪怕到了营业的时间,陶轩的酒吧也还是三三两两的人,安静的喝酒,安静的听歌。 

 

将人带到前台,递给少年一听可乐。陶轩突然想起来还不知道这个少年的名字,好歹是帮自己解决了一个大麻烦,还是得道谢的。 

 

'外面的混混骚扰我这儿很久了,虽然不提倡未成年打架,但是谢谢了,我叫陶轩,这家酒吧的老板。' 

 

'叶修。' 

 

陶轩还想跟叶修再唠两句,只是人家根本不给他机会。 

 

叶修晃晃手里的手机,笑着说:'我哥来接我了,谢谢陶哥的款待了。' 

 

'嗨,哪里的事。' 

 

'我以后还会'走散'到这哦' 

 

'什么?'那句声音很小,陶轩并没有听清楚,再想问时,叶修却走出了门口。 

 

来酒吧上班的苏沐秋迎面撞上了一个人,道歉的话还没说出口,那个人就快步离开了。 

 

'是他。'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