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关咕咕咕

关关永远不知道他自己在干什么

【双叶】

我好短qwq

8

进入酒吧的苏沐秋,换好了衣服,轻车熟路的来到调酒台,一边擦拭酒杯,一边和陶轩唠嗑:'陶哥,我来的时候怎么瞧见那群混子倒在巷子口啊?'

 

陶轩坐在吧台上,抿了一口酒,对着苏沐秋说:'被一'迷路'小孩打的。'

 

陶轩晃了晃酒杯,看着杯子里的冰块相互碰撞着,回想到半个小时前,那个少年逆着光站在自己面前,如同神袛一般,神圣而不可亵渎。

 

'小孩?'苏沐秋表示不解,那群混子起码跟这一片地头蛇有点关系,警察都不敢去管,一个小孩还能惹他们?

 

看出了苏沐秋的疑问,陶轩放下杯子,给自己又倒上了点酒:'不太清楚,那孩子是个生面孔,以前从没有见过。'

 

生面孔,小孩,苏沐秋回想起刚刚在门口撞到的那个少年,难道是他吗?

 

'哦对了,七爷那边又来托我找你了,说有一批东西希望你能帮忙,做好了翻倍。'

 

正在思索的苏沐秋回过神,摇晃着手里的调酒杯道:'那我得先看看东西,能不能做好我也拿不准。奇怪了,七爷前阵子才找过我啊?'

 

陶轩摇了摇头,转头看向周围,压低了声音:'我也不清楚。不过那边最近动作不少,我听别人说七爷找了很多人帮他做,可能是批大家伙。'

 

一口喝完手中的酒,陶轩笑着对苏沐秋说:'想接就接,不想接我帮你推了,反正你得注意点,小心别被卷进去。'

 

'得勒,谢谢陶哥。'

 

……

 

上林苑

 

'……好,我知道,我这边会随时注意的,请您放心。'吴雪峰站在窗台前,叹了口气。

 

'怎么了吗,雪峰哥。'

 

吴雪峰看着身边的叶修,揉了揉太阳穴,说:'部队上月消失的那批军火到现在也没有去向,H市是高发区,上将让我们小心为妙。'

 

看着天边落下的夕阳,叶修攥紧了栏杆:'我们得快一点了。'

 

'欲速则不达,还是小心为妙。'

 

'没办法,雪峰哥你过几天带我去见李伯吧。'

 

吴雪峰抿了抿嘴,无奈道:'…行。'

评论

热度(23)